deepView 深視數位行銷

深視又說2024

揮別2023,深視又長了一歲,在林林總總的挑戰下,去年我們也繳出了漂亮的成績單,這一切所謂的成功,也不僅是逐年成長的營收與夥伴數字上的成長。同時,我們也完成了很多艱鉅的任務與專案,如結合五大金控的推動永續金融概念的市場先鋒,先行者聯盟社群營運,在去年順利又從中信集團繼續沿街到玉山金控,又如至少協助五間中小品牌讓它們的業績成長兩到數十倍,或許,比較這些漂亮的數字,業主們滿意的微笑,對我們來說意義更加的重大,也是支持我們一直能走下去的重要關鍵。

更快、快有效的解決方案

至於2024我們的展望,由於AI科技的蓬勃發展,我們也會啟用更多有效的AI工具輔助,加強專案的執行的效度,還是老生常談,市場的工具太多,但策略太少,我們依舊會將價值聚焦在以漏斗為主要的依歸,協助客戶打造更好的行銷策略規劃,已達成更有意義的行銷承銷。

除了有效的利用AI工具外,我們更會透過自主的數據檢體健系統,可以更快速的提供給中小企業一個數據診斷方案,根據客戶過去的數據紀錄,與我們的資料匹配,可以快速給出一個建議方向,讓資源有限的中小企業,可以再有限的時間內,去做最有效的行銷行為。

科學終究離不開人性

不論行銷的科技如何進步,最終還是要回到人性本質的去探討,雖然隨著科技進步,我們有越來越多的工具與數據去觀察並影響消費者,但就如知名電影《大佛普拉斯》所描述「我想雖然現在是太空時代,人類可以搭太空船去月球,但永遠無法探索別人內心的宇宙。」即使現在的科學突飛猛進,我們的最終影響對象依舊是人,透過科技,掌握人性,才是數位行銷的真諦。

為了更好的美景

在面對混亂的商業市場與高度變化的環境中,在不斷追求成長的高速運動下,我都會利用年終好好停下來思考,究竟會是甚麼理由,讓這一切還能得以成長,身為數位行銷的忠實信徒,我想能成功的關鍵點,不外乎是「成效」與「陪伴」。

成效當然不用特別去論述了,數位行銷的最大優勢就是可以較為清楚的量化成效,因此不論好壞,我們都能明確的知道這樣做到底是否正確?而不用去依賴過多的感覺與觀察,量化的自然會告訴我們答案。

同時我們也清楚知道,數位行銷的操作路上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,尤其是前期的測試修正期,這段時間會是客戶最不安心的地方,因此我們的客戶服務群則會在這過程中,扮演一個讓人安心角色,透過頻繁的溝通、即時的回應、多重的提醒,讓這個不安的因素降到最低,也時候市場的波動環境的挑戰說來就來,關鍵的是在混亂的挑戰中,我們會保持更清醒的頭腦,更健康的心態,以陪伴客戶度過重重難關,才能一起看到更美好的風景,也是我們最大的存在價值。

Written by

30歲之前都在廣告設計界摸爬滾打,30歲之後專注在數位行銷領域打滾,開過三間公司,曾經一年創造公司15倍營業額成長,認為行銷是七分科學三分藝術,自詡為登山的嚮導,最開心的是陪伴客戶一起看到巔峰的景色(雖然自己不爬山),認為行銷是一段過程,就跟人生一樣,值得細嚼慢嚥。

Leave a comment:

Top
關於深視數位行銷
Think
Bigger, Go Deeper.
我們認為,數位行銷不僅是宣傳的工具,而是提出正確的解決方案。 全面且有效的行銷服務,注重結果導向,是我們最重要的價值。

免費諮詢聯絡我們
service@deepview.com.tw
02-8792-9847
營業時間 : 周一至周五 10:00-18:00

更多活潑的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