績效型數位廣告解決方案

傳產數位轉型,家飾代理商透過數位行銷,廣告聯繫數成長80%!


數位轉型是許多傳統產業,面對市場趨勢不得不的挑戰。在台灣對於居多的中小型企業主而言,資源上的限制,及因陌生而來的不確定感,是讓大部分的老闆們望之卻步的原因,但往往是後者的心理影響大於前者。透過合理的策略判斷,與正確的數位行銷工具使用,會成為現狀難題中的藍海之解。


The Challenge 現況挑戰

O&D Home Decor 成立於 2008 年起初以經營 B 端客群,裝潢及室內設計公司為主要銷售對象。在行動裝置浪潮下,開始接觸網路宣傳工具,但面臨不熟悉的數位環境,該如何重新定位溝通方式?與從何著手數位媒體的選擇?是對於過往在「通路」和「推廣」層面上的一大轉變。

  • 產業:家飾與裝潢相關

The Objective 目標任務

  1. 傳統單一通路轉型,布局數位媒體線上通路,開啟不同潛在客源,創造營收成長
  2. 配合通路規劃,賦予線上溝通新形象,準確曝光品牌能見度,提升整體價值感,收網高單價顧客

The Solution 策略規劃

  1. Google Ad 從關鍵字優化思考,通盤布局帳戶架構,為執行打造良好基礎
  2. Meta Ad 以受眾組合,找出利基客群,勾勒出 C 端目標對象輪廓
  • Media Tackle: Google Ad / Meta Ad

名單型廣告策略規劃

The Optimization 執行優化

  1. 關鍵字優化,準確曝光於潛在目標客群,提升名單品質
  2. 以優質素材內容,與受眾組合最佳化搭配,促成聯繫數

名單型廣告案例

 

The Performance 成果表現

有效開啟 ToC 直客藍海新市場,成功獲取符合商品消費層級的有效聯繫名單數。網站使用者數增加 +732%,名單數月增率 +30%,廣告來電轉接數成長 +80%。

名單型廣告案例成果

 

瀏覽更多相關文章

Date:
Top
關於深視數位行銷
Think
Bigger, Go Deeper.
我們認為,數位行銷不僅是宣傳的工具,而是提出正確的解決方案。 全面且有效的行銷服務,注重結果導向,是我們最重要的價值。

免費諮詢聯絡我們
service@deepview.com.tw
02-8792-9847
營業時間 : 周一至周五 10:00-18:00

更多活潑的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