募資行銷從0到1的挑戰,用全行銷漏斗思維規劃廣告投放策略,創造募資達成率1,385%!

績效型數位廣告解決方案

募資行銷從0到1的挑戰,用全行銷漏斗思維規劃廣告投放策略,創造募資達成率1,385%!

 


「Fagaceae山毛櫸風雨衣」由兩個喜愛登山的女生所創立的品牌,研發初衷為發現市面上缺少一件專為台灣女性設計的登山外套,故以自身經驗為概念,開發出原創作品「專為台灣女性而生—極美時尚百岳級風雨衣」。

「還是女生最懂女生,出自女生之手,獻給所有山系台灣女性。」— 主理人Ning


The Challenge 現況挑戰

全新商品投入既有市場,選擇以募資行銷作為市場前測及宣傳管道。除了缺少使用者經驗作為基礎,面對廝殺級的機能衣市場,無人知曉的品牌,一切都需要從0開始。

  • 產業:服飾與美妝相關

The Objective 目標任務

  1. 開啟品牌知名度
  2. 創造募資收益
  3. 定位目標客群輪廓

The Solution 策略規劃

  1. 以全行銷漏斗思維佈局,從曝光、互動、瀏覽、購買規劃階段性關鍵指標。
  2. 分眾利基點洞察,建立受眾包組合搭配,找出目標客群,做為後續品牌經營方向。
  • Media Tackle: Facebook Ad / Instagram Ad

募資行銷臉書廣告全漏斗

The Optimization 執行優化

  1. 定義各階段行銷漏斗關鍵指標(KPI),提高點閱率、轉換率,降低目標成本。
  2. 透過問卷測試,蒐集反饋,並分析各族群的行為喜好。
  3. 以素材內容調性和受眾組合設定,測試出目標族群詳細輪廓。

臉書廣告範例預覽

The Performance 成果表現

最終達成贊助金額 $1,385,370,目標達成率 1,385%、募資轉換率 3.1%、ROAS 16 的佳績,為後續品牌經營收穫良好成果,並累積扎實數據資源。

募資行銷廣告成效

瀏覽更多相關文章

Date:
Top
關於深視數位行銷
Think
Bigger, Go Deeper.
我們認為,數位行銷不僅是宣傳的工具,而是提出正確的解決方案。 全面且有效的行銷服務,注重結果導向,是我們最重要的價值。

免費諮詢聯絡我們
service@deepview.com.tw
02-8792-9847
營業時間 : 周一至周五 10:00-18:00

更多活潑的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