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客流自線上導入線下,疫情困境中依然成績亮眼

O2O 整合行銷經典案例:台灣勃肯

品牌挑戰

隨消費習慣改變,勃肯開始嘗試部分數位行銷活動,但仍然沒有明顯的銷售成長,如何規劃整體的行銷計畫,為品牌急迫需要解決的問題。

 

 

 

專案策略

從品牌角度出發,規劃整年度行銷策略,一步一步將品牌力度提升,從優化官網及活化社群著手,並搭配數位廣告觸及更多潛在客群, 再透過 O2O 活動成功提升官網營業額,同時將客源導入線下實體店鋪,為深視整合行銷經典案例。

 

 

數位廣告

1.透過關鍵字增加品牌曝光,觸及有潛在需求的消費者。

 

 

 

2.Facebook/Instagram 廣告,以商品轉換為導向,增加電商收益。初期進行受眾 AB Testing,經過廣告測試更能精準鎖定主要轉換消費者,後期取得結果後,廣告策略便針對此族群作為撰寫,轉換率提升 25%。

 

 

 

LINE@社群管理

透過 Line@ 社群經營整合 CRM,不定期發送活動相關訊息,並與粉絲建立良好互動,經營期間封鎖率僅 10%,顯示社群經營內容策略對粉絲來說是有吸引力的。

 

 

 

O2O活動

建立專屬活動網站,呈現勃肯品牌理念及風格,吸引擁有相同價值觀的消費者參與線上響應活動,並隨機抽出名單,邀請中獎者至實體店鋪兌換小禮物。

 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birkenstockevent.com/

 

 

透過線上活動,引導參與者至線下實體店鋪兌換贈品,創造第二波社群分享機會,並透過吸睛活動背板引發不知情的消費者好奇心,透過活動背板了解相關訊息後,進而在實體店鋪參與活動。

 

 

 

客戶:
BIRKENSTOCK

行業別:
服飾業

服務內容:
數位整合行銷

合作期間:
2020-2021

Date:
Top
關於深視數位行銷
Think
Bigger, Go Deeper.
我們認為,數位行銷不僅是宣傳的工具,而是提出正確的解決方案。 全面且有效的行銷服務,注重結果導向,是我們最重要的價值。

免費諮詢聯絡我們
service@deepview.com.tw
02-8792-9847
營業時間 : 周一至周五 10:00-18:00

更多活潑的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