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pView 深視數位行銷

如何找到適合的行銷公司?

終於為你的品牌執行了一項數位行銷專案,然而,卻遲遲沒有感受到這番作為帶來的好處,讓你不禁懷疑哪裡出錯了?

確實,這是非常多品牌會遇到的困境 —— 缺少適合的行銷策略。其實,每間公司的體質都不一樣,可能是傳產、也可能是新創;所面臨的階段也不一樣,可能剛轉型數位、可能就是從數位起家的 …,在各種不同的狀況之下,品牌適合的行銷策略與手法可是大大不同,因此你所應該要找的 ” 行銷公司 “,當然也是大相逕庭囉!

5 大行銷公司類型

在選擇行銷公司前,我們必須先了解行銷公司到底有哪些種類?瞭解了各式行銷公司的服務有何不同後,才能夠幫助您做出正確的選擇判斷!

目前市場上,主要有五大類型的行銷公司:

我適合哪種行銷公司?

瞭解了五大類型行銷公司後,我們就可以進入最重要的部分:該選擇誰?
處於不同階段的品牌,就會有不同的需求,不同的需求就要搭配不同的服務,唯有找到適合品牌階段的行銷模式,才能真正發揮行銷的效益! 快一起來檢視看看,你的品牌適合什麼樣的行銷公司吧:

  • 社群經營公司
    適合對象:事業於網路上發展的中小企業,如電商、零售業者等尤佳。
    適用時機:當某社群平台發展受限,想轉往其他平台時,可委託社群經營公司協助規劃策略並進行測試,找到成效最佳的經營模式。
    (經典案例:增飲 Reg.en-大甲媽祖遶
  • 數位廣告公司
    適合對象:已有完整商品定位與品牌行銷策略的公司。
    適合時機:不熟悉平台特性或平台有指定代理商時,可由數位廣告公司協助代為製作廣告素材及投放。
  • 品牌顧問公司
    適合對象:傳統產業準備轉型,且有穩定現金流的公司。
    適合時機:品牌發展方向不明、缺乏辨識度,而陷入紅海困境時,可由專業品牌顧問團隊協助你梳理品牌經營策略。
  • 整合行銷公司
    適合對象:經營成熟的企業 or 剛轉型數位的企業。
    適合時機:當你已有成熟的營運模式,但希望節省公司行銷營運成本時,可將公司行銷業務委託給整合行銷公司。
    或者,如果您是剛剛踏入數位世界,不知道該從何做起的企業,也非常適合尋求整合行銷公司的幫助,為您規劃一套完整的行銷方案。

行銷是品牌最好的軍師,但唯有在找到 ” 對的人 ” 時才能真正發揮效益!

Top
關於深視數位行銷
Think
Bigger, Go Deeper.
我們認為,數位行銷不僅是宣傳的工具,而是提出正確的解決方案。 全面且有效的行銷服務,注重結果導向,是我們最重要的價值。

免費諮詢聯絡我們
service@deepview.com.tw
02-8792-9847
營業時間 : 周一至周五 10:00-18:00

更多活潑的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