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pView 深視數位行銷

Facebook 廣告投放一定要使用企業管理平台嗎?

身邊聽到許多自己創業或是建立粉專的朋友在抱怨,為什麼 FB 廣告 投放成效這麼差?廣告設定七天,審核就花了兩天!

如果粉絲專頁不投廣告的話,需要非常有耐心的等待,或是擁有絕佳的社群行銷規劃策略、加上運氣,才有可能成長。因為 Facebook 的演算法經過不停地修正,一般粉絲專頁如果不下廣告,根本不會出現在粉絲眼前,更不用說觸及潛在粉絲了,這樣子剛開始經營社群的品牌,到底應該怎麼辦?

1. 開始規劃 FB 廣告 投放預算

不論廣告預算的多寡,先開始編列預算吧!AISAS 消費者行為模式,第一階段就是 Attention「引發興趣」,如果商品沒機會出現在消費者眼前,要如何引發興趣呢?

2. 別再使用精簡版的廣告設定

相信各位小編們都知道在貼文的右下角有「加強推廣貼文」功能,一定也有小編使用過這項功能設定廣告。但是經過我們多次實驗與比較之後發現:因為「加強推廣貼文」是簡化版的廣告設定內容,成本高!效果差!非常不建議!

3. Facebook 廣告投放唯一推薦「企業管理平台」

從企業管理平台可以詳細設定:

廣告目的

可以細分為觸及人數、互動、觀看影片、發送訊息、轉換次數。廣告目的設定好,可以明顯降低廣告成本,同時達到預期成果。

廣告受眾與刊登版位

跟簡化版廣告一樣,可以設定地理、年齡、興趣,還可以設定更詳細的廣告刊登位置,選擇適合的呈現方式,不只提高廣告點閱率,還能降低廣告出價。

廣告形式

除了單純的使用現有貼文之外,企業管理平台提供非常多種的廣告形式做選擇,不同的廣告呈現方式更有機會吸引潛在消費者了解內容。

因為企業管理平台還有許多強大且複雜設定內容,這邊先簡單介紹,Facebook 官方有出許多詳細的文件說明,可以再跟著官方文件一步步開始企業管理平台設定喔!

如何建立企業管理平台帳號?
如何新增相關人員
新手廣告指南

剛開始尋找行銷公司?如何找到適合的行銷公司?
哪一種行銷模式最適合?3 種常用的數位行銷模式

Top
關於深視數位行銷
Think
Bigger, Go Deeper.
我們認為,數位行銷不僅是宣傳的工具,而是提出正確的解決方案。 全面且有效的行銷服務,注重結果導向,是我們最重要的價值。

免費諮詢聯絡我們
service@deepview.com.tw
02-8792-9847
營業時間 : 周一至周五 10:00-18:00

更多活潑的我們